close





今天

在三年的努力下

順利畢業了

恩載我上課、下課:)

開心到






又是妳陪

還是開心

今天不要義大利麵。因為沒開

今天吃簡餐。我愛

每星期都要和妳吃飯。。因為。。開心:)

今天。我親愛的花。曬整天的太陽

希望別掛掉才好

去妳家

瘋狂亂拍。

瘋了

開心  不開心

都在一起了

今天我努力了

雖然失敗

不過。妳們打給我時

還獻歌給我呢

害我想哭。

真是。。

嗯。。。小孩。今天失敗下次繼續努力:)

呆。我真的傻眼。還差點大哭。

不過你別介意啦

我會保留。別自責喔。那是妳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79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