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我的早晨都很忙碌

昨天。

一大早

龜打給我   ))要來找我耶

開心到

用跳的ˇ跑到我爸房間

老爹在睡回籠覺

拼命搖他>>小龜要來耶。。。

我真的HiGh翻了

跳了全家

龜來。我穿睡衣耶

不管啦。坐上車。去買早餐

開心。聊天。我真的很開心。

妳說呢?!oh。。。

大改造。我要我要:)







今天一早。

我家有電話

不是我的吧?!

過不久。弟叫我

有宅配

天啊。太快了

又用衝的。衝到房門。

有錢耶。1000

撿起來。衝去付錢

沒刷牙沒洗臉穿睡衣

超喇踏

oh~

宅配。別再來了

下次我絕對不要早上送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79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