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拔完啦.!
沒錯不用懷疑.拔我的
痛阿!
還預約下次耶!
再說再連絡。。。



買完了.!
更不用懷疑.
買我的.不是花我的
沒拿polo。這回拿AP 省多了
質感好.我很愛。
oh.買完回家還有小朋友拿.
手軟~~
我老爹八成不知道我買啥



晚上要去一個地方。
我爸說不准耶
亨。



明天要一起吃飯耶!
我家又要大戰。
上星期請假。這星期要請嗎?
我要請啦。我要吃。
明天大家說有pizza
有大餐耶。我一定要吃。。。
我弟說達美樂要打2x39  )我姑車號
笑翻我。可見我弟電視看的少






















我要吃啦。微積分閃邊去。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79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