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8】

有人生日
很好很好生日快樂
你18嚕
哇哇哇。電影ok啦
不是期待中想看的就是了


晡晡晡晡我真早回去ㄚ
上班是怎樣
去李家。想怎樣
我不想看到小白臉臉臉


不想就去等下班
下班要打卡
很快。別鬧。我會飛出去
葉豬豬。到李家
不是來載我回去
是要去吃飯。。。


臭”李凱翔”
別怪我指名道姓
你抽完煙竟敢丟我
紅了我的腳


還有葉豬豬
別以為你要當兵最大
ˋˊ火大把我關在李家外
你不知道狗很大
會咬我嗎?


白臉的出來救我
我要感激?
不。算了。謝謝不謝


等李洗澡。
又拿POLO出來
看的我心癢
我可以免費幫你保養
你半價賣我
友情價2500剩餘就你貼吧
沒辦法我拿AP包
就低你幾等了
要拿POLO我得工作到累趴
4000我很極限
誰叫我窮沒你好野
是吧。上節目錢多多
噹你一下不為過吧!


載我回去。好驚險
抓髮死不戴帽
我的任務就是幫你們看警察
嚇死三人拼命衝
媽媽咪。我怕怕啊


不過。夜晚路上很放鬆
謝謝你們
葉豬當兵別鬧事了
你長大了。警察伯伯會盯你
平安回來吧
為了你我會常回來探親
愛死你們有瘋狂夜晚









【8*19】

意外出門
超意外
好多話
一樣白痴
一樣好笑
XD


話題很多
飲料店內。
沒客人啦!
坐墊有酸梅汁
我發四犯人不是我
我褲子也遭殃啊


我多心啦
昨天哭好玩
薯條酸。飲料是清潔劑
誰叫妳點香茅
好”香”壓
噗。笑倒


濕紙巾飛出去
我不是故意
沒人看到快撿別丟臉


海邊。說走就走
真豪邁啊你
海風吹的我舒坦
哇賽有雷聲


說好多
笑好多
好多好多


男人就是不打不相識是吧
我會懷念那一架的
我們年輕壓
遇到我們的暴力男
不被打趴也有鬼
誰叫他妥協讓人打
那飛出去的眼鏡。酷畢了


好多爆料
我聽真驚訝
有空就多聽點
我心臟負荷不了啊


我們要去笑注音文的那男人
因為他是爆點
下次多爆些
叫他成熟點
不然他的照片外流
兇手會是我們


有沒有下次。
有吧
你說要練習坐車
我期待呢
海角七號
我逼你的




























下星期二。有活動是吧?
哇哇哇我跟上了
火車快來載我。。
我是最後一包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79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