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打昨天



10:20屈臣氏集合
我和某女人搭同車呢!
根本找不到她
每個包廂都是人 
擠死了
大家的假日都那麼



到台南
連兩天遇到某人
連要去的地方都一樣
不叫好險我沒和你搭上同一班車去
不然又要說我跟蹤你ˋˊ



在那等等等
我們去買一大包濕紙巾
我只知道要去海邊用
45耶!嬌生的耶!



大家都到齊後
座11:08的"自強"
我的天ㄚ。
貴好多
心都痛了。。
火車上。無趣多。
大家沒在一起呢!



到高雄。
櫻花鮭在等票耶!
笑爆‵‵‵
別怪我們嘛!
很好笑



太陽大
吃海產。。
好吃耶。我覺得:)
超飽超滿足
烏龍茶。免錢耶  ))老闆很耳包
應要多找50就讓她找吧



海風。
是海沙吧!
太大了。。。。
像瘋婆子了
回去吃冰。
好滿足喔。。。。。
難得我和大家一起吃冰耶!!



買東西。
大家都買雙鞋啦!
柚子不合群。
沒有買ˋˊ
花很多。
毛狗很高興
她買到了鞋鞋
大家都高興呀。。。
























很累很累。
很盡興很盡興。
話說813要一起去吃飯
最進行程好多喔。。= =
我又忘記問另一攤的事
昨天回家又忘了查813的餐廳
說真的我還是想去吃399
臭櫻花鮭。我要吃啦。!



813都還沒敲定
中秋怎先定啦
跨年也說啦。真快
要回來啦。。
我說的。
毛狗。。有聽到吼
不可以說看看。。。





















































又是開心的一天。每天都要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79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