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發洩。不想看就別往下點了



































































SHIT
就是會想看
自己找碴
對啦。。。
我巴不得去找她的碴
我還是很怨







不要再來我生活
不要再刻意要介入
不要總用老招打電話給我
賤死了
你不要一再的讓我心軟
---想關心你
SHIT請你離我遠一點






還有妳
他媽的他永遠不會對你真心笑
他也永遠不會告訴妳
他的過去

你只是個易開罐






















































毫無留戀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79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