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太陽飲料店】

我從昨天到今天還是一直百思不解
我的飲料杯上寫著
"波烏G XI少S"
很清楚。我覺得
男店員。泡---波烏奶
什麼鳥...
兩個店員就這樣
很無動於衷的把飲料拿給我
我只能站再那一直笑
笑笑笑...我要波烏綠啦!
我想念清心了。。。






85度C
我快一個月沒去啦
不用去新光做愚蠢的事。
當然啦。
那些店員也省的出現我這麻煩客人
下次誰。
和我一起去拿100付現。他會說收你1000喔
我要去。我要去買鮮奶茶
我要買英式奶茶。。。好好喝喔。。。






昨晚在GVO
我的天。
去廁所回來看到了怪女人
阿兜仔。叫她比基尼
她不是穿比基尼
她是。。。一不小心就走光
我天ㄚ。突如奇來發怪聲
大家是無言。
某男更是笑翻
別人電話響她還要配音效
"喂~~"
哇勒。全場人就這樣注視著她
她也可以毫不臉紅狂笑
真的很令大家注意她。






某女人。
我都忘了你說要去台北手術的事
你回來了嗎?
有沒有更正。
我要看我要看。
我說。我又要去指定威廉
我要你帶我去。我要剪毛
【女人看到要回我。我想妳啦】

























烏。我要喝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79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